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家具店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不懂說些什么,但被提醒該寫日記了…… 大二,開始省錢了,每天的日子也是看著郵箱的回復,等著編輯的信,把退的稿子再整理……看著課表上的密密麻麻,上大部分,再翹一些……仍是努力奮斗我的英語,還是不知道如何下手,日子過得挺快,有時候讓人有些心慌,有的人要離開了,有的人來了……重復著不知道是歡喜還是惆悵的,心情。 我是一個不稱職的追星族,惰性總是戰勝想看偶像的欲望,無論是方大同的演唱會,還是郭敬明的簽名售書,有的左晴雯的郵箱,郵件卻一次都沒發過。見了不如不見……哎,還是不見吧,聽著他們的歌,看著憂傷的文字,見不見,都不重要了。 喜歡旅行的地方,是可以悠閑喝茶的地方,看著窗外換個時空的感覺,心也跟著寧靜了,最討厭林立著雕像,沒有一點人文氣的古跡,愛鮮活的,充滿朝氣的,而又內斂的……總是聽人說我是個很享受的人,我知道,淡淡綿延的幸福比那些突然地驚喜更讓我著迷……每一個人,都有聆聽這個世界獨特的方式…… 最害怕的,是矛盾,我討厭自己這么敏感,與人過多的相處會加深矛盾,看似近了,實際卻遠了,保持每一份安全的距離,這是我的堅持……人的腦容量很有限,所以我要選擇對我重要的知識,這也是我的堅持。因為這樣,大概有時,在別人眼里,我那么不可愛吧……其實,對不重要的事我都懶懶的,招了不少罵,因為不參加活動,還被班主任批過,我的缺點很多,但我很真實,我說話很欠扁,但我很真實,我很丑也不溫柔,但我很真實。 但是有時候,我說謊了,慌張的時候,我沒有說實話,我也會躲藏起來,讓你看不到我TMD真實想法,我會偽裝了,小時候我挺討厭夾槍帶棒的說話方式的,可現在我也這么說了,但我還是討厭打官腔,討厭裝的一本正經的人,所以別人說我變了的時候,我說,沒有啊,我還是我……這是真的,我還是我,只不過換了一件衣服。人都是會變的嘛……我喜歡的組合解散了,為了在我看來微不足道的理由,曾經喜歡過的歌手在我生日那天從高空飛下,這些憂傷留不住,新的血液流淌在我們生命里。讓人高興的改變、、 懷念那些偷偷把作業本扔進公共廁所的日子,又解氣,那些走讀,每天回家看六點半動畫片的日子,那些考試爛分被叫家長的日子,那些罰抄100遍詞組的日子,那些永遠回答問題沒自信,抓耳撓腮的日子,哎,都遠去了,沒人管了……所以希望高中的老師不要忘記我啊,我會經常短信騷擾的……嘿嘿嘿。 決定了中秋回家,奔波勞累費錢,只因為我爸一句:這是團圓的日子啊!我就屁顛屁顛地出發了,坐車倒車,知道胃里空空想吐,糾結著剛買完票,他的短信又來了,“女兒,要是實在不想回來就不強求,我們來看你啊!”爸哎,你讓我邊上去吐會血成不……計劃去恩龍山莊住住,調整一下心情,呼吸優質空氣……嘿嘿嘿…… 咳咳,好不容易建立的憂傷的調子又破壞掉了。大概我還是適合亂七八糟的文字,就如同我過得亂七八糟的日子……原諒我每次請假的假條都寫得很夸張,什么我有急事必須馬上到外地請老師批準請假……真別怪我,因為我就是這么想的。請不要再我說話的時候噴水,因為我確定我每天都是這么說話的……真TNND糾結…… 你為啥不給我發短信呢…… 也沒啥好說的啊。 那你不能開機么。找你的時候都找不到…… 心情不爽就沒開機呢。 這就是每天重復的對話,但是我樂此不疲,因為每天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,一樣的話也就不同了,懂么…… 知道么。我初中的時候,有個特好特好的朋友,我們天天一起,但是后來因為種種讓我遺憾的原因分開了,我其實很想你,但不知道說什么……知道么。Cuz the only real pain heart can never know,Is the sorrow or regret when you don’t have your feeling shown……但是我說出來的,往往沒有結果……多慘那,嘿嘿…… 不說了,看電影去了,小小期待一下中秋哦,不吃水果月餅了,冬瓜做的……哎~~

盛夏暑熱難熬時,躲在高樓里吹著風扇不敢下樓。 傍晚,太陽下山了,老伴叫我幫她去菜地澆水,我才肯出門。說是菜地,其實就是路旁墻角的一小塊空地;菜,無非是十來棵辣椒,五六蔸豆角,兩三蔸黃瓜。灌溉農田的水從渠道流過,也從菜地旁邊流過,所以澆菜挺方便的。山里的風吹出來,暑熱漸漸散去,一瓢一瓢的清水潑向菜地,蔬菜一下子精神起來,我的心情也舒坦起來。這情景,使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澆菜的經歷。 小時候,家住農村,屋后的菜園子很寬,到了盛夏,只要不下雨,每天傍晚都要澆水。我放牛打柴剛回來,母親從隊里的農田剛收工,就叫全家人澆園。 父親在外地工作,挑水的任務就落在我肩上。我挑著為我量身定做的小水桶,去屋后的池塘挑水。母親和小妹心細,一瓢水一瓢水地逐棵逐蔸地澆著瓜果蔬菜,一點都不會傷害枝丫花果。那年月,農村生活艱苦,全靠著地里的果蔬過日子。一塊一塊的地,種滿了辣椒、茄子、豆角、青菜、蔥子、黃瓜……地邊角落還種著南瓜、絲瓜、冬瓜,一個個瓜棚,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茅屋,帶來陰涼。傍晚時分,它們全都耷拉著腦袋,垂著葉,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,讓人心疼。一瓢水澆下去,好像燒紅的鐵板上“哧”地一聲直冒煙。挽救它們的生命,成了我的責任。我稚嫩的肩膀,扛起了生活的重擔,也毫無怨言。我一擔又一擔地挑水,溢出的水和流下的汗淋濕了路面,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和毅力。 天黑了,菜園澆完了,我們高興地回到屋里,感覺到濕潤和涼爽在空氣中流蕩,菜葉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,好像還聽得見泥土下縱橫交錯的根在“咕嚕咕嚕”喝水的聲音。 果蔬像我們一樣清貧,沒有化肥,農家肥也少得可憐。它們喝著清水,第二天早晨,又生機盎然地挺立著,花果掛滿枝頭。母親采摘一筐水靈靈的果蔬,給我們一個驚喜和安慰…… 眼前的菜澆完了,妻子摘下一些果蔬,說:“自己種的菜,吃了放心。”雖然不多,我也分出一半,給住在同一個單位的父母家送去,讓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如今的孩子們趕上了好時代,玩具應有盡有,布娃娃、橡皮動物、機器人、卡通片等墻角一大推,天上飛的、水里游的、陸地跑的滿屋子都是。可是,缺少了童趣。 七十年代的我們,生活是苦的,童年是甜的。童年里,我們沒有一件購買的玩具,但童年依然快樂——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發明創造的、數也數不清的玩具。那時候,柳樹林,小溪邊,小山包都是我們的家,木棒、柳條、竹葉、黃土等都是我們發明玩具的材料。形形色色的玩具,隱藏著童年的樂趣、智慧、理想。 樹林里,揀三處陰翳,那就是過家家的三個“家”。 過家家,一般分三個家,每個家由兩個“大人”、三個“碎人”組成。當“大人”的,必是智、勇雙全、人緣極好的男娃。那時候,與我同年的姑姑,漂亮、溫柔、細心、善良,大家爭著她來當“內人”,姑姑偏偏選中我來做她“當家”的“大人”,沒有走進過家家的角色時,我依然喊她姑姑。一旦走進角色,我就學父親的樣子:“哎!內人。”她也學著母親的樣子“哎!當家的。” 過家家開始了,三個家張羅著裝飾屋子,操辦酒席,規矩有一條:就是不許相互間偷看。完畢,評出一二三來。 比賽開始,我是“大人”,指揮著“碎人”——根子爺和誠子爹運材料,我造房屋,“內人”姑姑主辦酒席。 我用玉米秸稈,搭成一個小屋,青翠的樹枝鋪成屋面,門前用兩個樹枝插上,成為兩棵“梧桐樹”,樹葉鋪成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,從門前通向遠方,用小鏟子,拍出一個平平的院子,扎上籬笆,將樹葉撕成芭蕉葉的形狀,栽在院前,野花插滿院頭,院落的正前方對著南山,有了“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風韻。 房屋建好了,開始添置家具,黃泥拍出一張“八仙桌”,捏出四條凳子,黃泥做出八個酒杯。那時候,傳說美國總統尼克松訪問中國時,周總理拿出“九龍杯”招待尼克松,茅臺酒往“九龍杯”里一倒,九條龍就飛舞起來了,驚呆了尼克松。我也在每個杯子上刻出龍來,想用這個創意,出奇制勝。 “內人”姑姑,精心準備酒席。巧手的姑姑,將碎瓦片打磨成或橢圓、或圓、或方形、或菱形的“盤子”,擺在“桌子”上,美極了。采來的形狀、顏色各異的樹葉,切成“扣肉”、“肘子”裝進盤子了,五顏六色的,成為藝術品,樹上的幾只小鳥,也樂得直唱歌。 開始參觀、評比了,我家的創意,驚呆了萬爹、晨爹他們兩家子,第三名的萬爹,唉聲嘆氣,他的“內人”和“碎人”也垂頭喪氣的。 童年的我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玩具,把竹筒的一頭打開一個小洞,另一頭全打開,在一個木棍一端系上布團,成為一個“活塞”一把水槍就制成了,夏天里,我們用水槍打仗。木頭被我們削成各式各樣的手槍、步槍、沖鋒槍、機關槍。黃泥巴,被我們雕成汽車、坦克、大炮、飛機,最有趣的就是造“土炸彈”了,比比誰的響聲脆、威力大。我的“土炸彈”在比賽中,多次被評為第一。萬爹的“土炸彈”要么不響,要么就是“呼哧”子,每次比賽都掃尾。他想造出響炸彈,不得不將自己舍不得吃的水果糖塞給我,向我學習造“土炸彈”的秘方,我把三個技巧傳給了他:第一,選材,用黃泥土,無沙子,和泥軟硬適中,軟了,響聲小,硬了,炸不開,沒響聲;第二,制作,捏成碗狀的“土炸彈”薄厚要勻稱,邊緣要在同一個平面上;第三,使用,往下甩的時候,口向下,要垂直,這樣,炸彈里的氣量足,炸得響,偏了,炸彈里的氣量少,就是“呼哧”子。 這個秘密泄露了,大家做的“土炸彈”個個響聲震天,都是第一。 兩個山頭,兩軍對壘。我為“紅軍”,鋮爹的那一方為“藍軍”。 每個軍隊,擁有15個人,武器裝備,是兩軍的秘密,只能等到戰爭時,才可暴露,一決雌雄。 我是軍長,挎一支用木頭削成的“三八大蓋”盒子槍,萬爹背著木制沖鋒槍,腰間別著木頭手榴彈,儼然一個威武的士兵。 我軍山頭,有草叢隱蔽,“藍軍”那方,暴露在一個光禿禿的山頭上。 我命根穩爺為“偵察兵”,潛入敵陣地,摸清敵情。 頭蓋柳條帽,身纏綠草藤的根穩爺,輕輕地爬,慢慢地挪,在我看來,那是一個移動的草垛,緩緩地在敵陣地前沿停下來。 摸清敵情的跟穩爺爬了回來,得知敵情后,調整我軍進攻方案。 “呯”,我叩響自制的“打火槍”,一聲令下:“沖啊!”我軍躍出草叢,向敵陣地沖去,敵方也紛紛跳出戰壕,撲了過來。兩軍提前“約法三章”,只能在五米的地方開戰,一輪一輪上戰,誰拿不出新式武器,誰算輸。 第一輪是步槍戰,雙方端著步槍,嘴里不停地喊:“啪啪啪”,這一輪不分勝負。第二輪是沖鋒槍戰,又不分勝負。第三輪、第四輪也不分勝負。第五輪,敵方無新式武器了,我方萬爹,抱出自制的“炮火筒”,學著王成的樣子,巨人一般,立在山頭上,拉響“炮火筒”,只見“炮火筒”里的煙灰飛了出來,他高喊一聲:“祖國萬歲!”跳入敵群,同歸于盡。我方大獲全勝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新竹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賣場訂製 新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桃園中壢陽台家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g66j9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