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家具行1+2+3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竹北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架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東區家具設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曾經解救了我愛情的饑荒,現在的我們卻走到了這一步,一如過馬路沒有人牽手,對面坐著的不是拿起筷子的你,你放棄了,還是我放棄了呢。 如果它是游戲,那么現在是我陷進了游戲里無法自拔,不過問結果是什么。 現在的我,即將要見到的你,都有那么一瞬間的錯覺嗎,我聽見了愛情光臨的聲音,心里急急的,想要弄明白其中說不出的痛,以及愛。 愛,我常常痛定思痛,希望自己不要淪陷在這場相遇里,可無心還是有心,我還是在等待。 從開始到現在,只覺得陌生。我們從來都沒有熟悉過,我曾經憧憬的,渴望的愛情,都從來沒有出現過,那么你呢?你扮演了什么樣的家角色,令我難舍難分,又看不到未來。 我常常想,那些相愛的人最終走不到一起,是為了成全更好的人生,還是為了更重要的東西,比如父母,友情,或者,更深的,就是內心的寧靜。內心的寧靜,寫在這里,多么矯情。浸泡在愛情里的人,都盲目,囂張,不管不顧,心煩意亂,還顧得上內心的寧靜嗎。可我,實實在在地感知著這個詞——寧靜。從我認識你,2011年1月2號起,或者確切的是1月3號的晚上起,從我聽到你的聲音那一刻起,心,就已經靜不下來了。那時候,一切都不代表愛情,我也聽不準它們是否是愛情來到的訊息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只知道,有一個人,他要對我好了,他什么都不在乎,就用“喜歡”兩個字承載了所有的關懷來到了我的心里,撬開了一扇窗戶。那個時候,我離你最近最近。那時候我是世界上最盲目的人,心里有兩個聲音在爭吵搏斗,我不喜歡你,可我喜歡你喜歡我的感覺,僅此。后來,我開始喜歡上了除感覺之外的東西,我把它正式定義為愛情,從此把自己束縛在它里面,嘗夠了不被懂,不被理解的痛苦,也嘗了甜頭,因為我沒有被愛過,被愛,多么好的詞,像是夜間有人掖被角怕我著涼,像是風氣了有人從來了衣服,像是一起去吃飯逛街去海邊,像是過馬路有人牽著且保護著,像是難過了就可以徹夜長談把一切都告訴一個人,最后,像是自欺欺人。 張愛玲說的吧,對一個女人來說,愛就是被愛。我曾經看到這句話,眼淚就掉在了書上。是不是呢,那些愛,僅僅是類似于愛情的東西吧,它們蠱惑了我和我的真心。但我要謝的,不止你常常訓斥我寫作不認真,不止你常常坐了火車來到我的身邊,不止你陪我在海邊坐了一下午,不止你表達和表達不了的關心,還有很多,我再也說不出口的東西,也許你也不懂。 愛,那么沉,都不要說。

土路上幾堆新鮮樹枝很是醒目。走近一看,綠葉間掛滿了拇指粗的小桃。是誰?將好好的桃枝丟棄路邊,多可惜。棄桃旁是一大片桃林,桃花剛開,我經常來這兒,賞花、拍花儼然成了桃花時節的一件樂事。花開過后,枝頭抽出新綠,結出小果,一粒粒小桃,毛茸茸,點綴枝頭。撩開葉片看到它們,不自覺就會想到肥桃滿樹的模樣。 雖然不是親手種植,但看著它們開花結果,現在突然離枝滿地,很是心疼。正嘆息時,看到園中一農夫模樣的人,又在將桃枝往外扔。我走上前,問農人:“將結滿了新果的桃枝丟棄,不可惜嗎?”“修剪掉一些多余的桃枝,留在樹上的桃才會又大又甜。” 農人回答。 后來我上網查了查,原來不只是桃樹,幾乎所有的果樹,都需要修剪。那些為了多結果而多留枝的想法,只會讓滿樹枝葉遮蔽陽光,爭奪養分,導致果子越結越小。長期如此,等到樹枝長得太茂盛,就完全不能結果,失去果樹的價值。 當我們活得面目模糊,虛妄之念從內心不斷滋生,看不清自己該走哪條路時,大自然的取舍法則,給我們以啟示:不妨多想想來時的路,卸去一些包袱,做做人生減法。 非常喜歡楊絳先生的一段話,她在《一百歲感言》里說:“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,到最后才發現,人生最曼妙的風景,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,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,到最后才知道,世界是自己的,與他人毫無關系。” 百歲老人,歷經種種,煉成人生修剪大師,不斷減去不必要的人事。世界是自己的,我們無法走進別人,別人也難走進我們的世界。一位朋友淚流滿面,向我述說她受的委屈和家人的種種不理解。靜靜聽她說完,我給她杯里續滿水,遞過一張紙巾說:“其實你不用說的,雖然我們是朋友,也不可能完全理解和懂得你的處境,說再多的話,也只是皮毛。真正救你的是自己,學會與自己和解吧。如果你想大哭一場,來我這里,別的忙,我真的幫不上。” 哪有那么多轟轟烈烈、掌聲響起?瑣碎平凡,終究是大多數人的命運。我們當然要體驗,“大鬧一場”,也要學會,在細小事物中尋找樂趣。平常日子也有平常日子的快樂。將堆積的書整理歸位;將一株花草侍弄得花開;給自己泡一杯好茶,看夕陽從窗口一點點移動…… 有些人減掉的,可能與另外一些人不一樣。她們按自己喜歡的樣子修剪枝條。一位結婚將近20年的女人,毅然結束了婚姻,將兩人共同積累的財產分成八份,五份給了男人,三份給自己。因為她知道,人生還長,與其與相處不快樂的丈夫堅持下去,還不如分開各自去追尋想要的生活。因而,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,包括獨自撫養三歲女兒,照顧兩位老人。 還有一位老人,72歲開始新人生,剪斷依賴兒女的枝條,毅然獨自生活。她不因兒女疏忽而生氣,兒女有兒女的生活,年邁的自己要找到自己的圈子。老房子,老朋友,還有一個好的心態足夠。她說孩子小的時候,也早早剪斷了對她的依賴。自己選自己想學的專業,去自己想去的城市生活,找自己想找的對象,買自己想買的房子、車子,選擇什么時候生孩子。 蘇軾說,寫文章純熟后是要絢爛之極歸于平淡的,不只文字,人生也是如此,認識再多的人,常聯系的,也就簡單的幾個,收入再多,也不過是“一簞食,一瓢飲”。得不到的終究得不到,該離開的人終會離開,不想要的反而會來,不想看到的會清晰地在眼前。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,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獲,世間不確定的東西太多。 經歷人生種種,漸漸明白繁華只是一瞬,許多東西都需拋棄。不要把事物想象得過于美好,也不要想得太壞。太好會失望,太壞會絕望。不好不壞才有平常心。生活是個系統工程,系統中的每個人都有過失,只是大小不一樣。陽光下,或多或少,人們都在表演,往往美好而幸福;陰影之中,不為人知的那部分才是真實。多點真實,活出精神。 人生選哪條路走,都有無奈遺憾。對過去的悔恨,遠方的顧慮,其實是人生徒長枝,只有實實在在地活在當下,才能和桃園里的這位農人一樣,享受舍棄后的歡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老全是從四十歲那年,在一個朋友介紹下,愛上玩紫砂壺這一行的。老全一進入紫砂壺這個門檻后,竟然一發不可收。 老全雖然文化不高,只讀過初中,但是人很聰穎,什么東西,只要一點就通。 就比如這玩紫砂壺吧,老全一下子就摸出了門道,知道紫砂壺講究的是:道家的筋骨,儒家的風度,釋家的神韻,這三樣缺一不可的。 老全有一次到鄉下去,竟然意外地收到一把清朝乾隆年間制作的紫砂花卉文字茶壺,他從形狀,泥質,著色,體重,和紫砂壺上面的文字上看去,就知道這是一把真正的清代紫砂壺,而絕非贗品。 老全就問紫砂壺的主人多少錢才賣? 紫砂壺的主人并不知道這紫砂壺的真正價值,隨口說,賣什么賣?反正扔這兒也是扔,你要就拿走吧! 老全不是奸商,老全就從口袋里掏出五百元錢給了那個紫砂壺的主人。 紫砂壺的主人還以為老全是一個瘋子呢! 老全玩紫砂壺玩出了境界,玩出了水平,玩出了品位……玩得自己成天瘋瘋癲癲,只要聽說哪里有紫砂壺,他就會在那里磨蹭老半天,將那些紫砂壺仔細地觀察,最后就會將真正的紫砂壺買走,留下的一定就是贗品了。 玩了若干年后,老全的家里就收藏了幾把上好的紫砂壺,價值好幾十萬元!不僅他那些玩紫砂壺的朋友知道,就連城里的小偷也知道了。 有一次,小偷從墻上爬進去,偷走了老全兩把紫砂壺。老全又急又氣,不吃不喝,在床上睡了三天三夜沒有起來,猶如大病了一場! 后來,他的老婆得了重病,那時他的經濟比較貧困,朋友就勸他賣一把紫砂壺。可是老全說什么也不同意,老全到親戚和朋友處借了不少錢來給老婆治病,也不愿意賣掉他心愛的紫砂壺! 又過了幾年,老全的父母去世,需要安葬費,又有朋友勸他賣掉一把紫砂壺,也有幾個玩紫砂壺的朋友想趁機便宜點買走老全的紫砂壺,可是老全就是不肯放手! 老全說,他要將這些紫砂壺傳承下去,傳給他的子孫們,讓他的子孫們也像他一樣的來玩紫砂壺…… 到了老全八十多歲的時候,老全終于老了。 老全臨終前,沒有來得及告訴他的兒子,他的紫砂壺收藏了多少把,應該怎樣玩紫砂壺才能玩出境界、玩出品位來。因為他的兒子在另一座城市工作,他的孫子也在那座城市。 老全的兒子回家來給老全料理后事。 老全那些玩紫砂壺的朋友就來幫忙。實際上,他們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——都在老全的紫砂壺上! 老全火化后,老全的兒子就要掏出錢來感謝老全的那些朋友,可是老全的那些朋友不要他兒子的錢,他們說,只要賣給他們一兩把紫砂壺就行了! 老全的兒子淡淡地一笑,毫不在意地一揮手,不就是幾把破壺么?賣什么賣?愿意要,你們就將那些紫砂壺全都拿走吧!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新竹竹北家具行主管桌訂製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傢具行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客廳沙發傢俱行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軟裝潢家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9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